风风跟着总裁混

喜欢上小狗勾

【周王】广告风波(周王专楼)

  • 继续事业周王,对周王爱的深沉

  • 文中提到的剧来自 @集邮用 太太的第一篇周王!没看过的朋友请先移步太太那边~

  • 这个大paro下还可能有黄王、叶王、喻王等等专楼(。




【精品】娱乐圈尬聊西皮综合盘点楼(1号楼)

RT

我家尬聊组在《pao友哪能成爱人?》网剧正式播出之后火遍大江南北,版主终于同意我锲而不舍开专楼的请求啦!

本楼禁其他CP,进楼的朋友们请大喊——

周王 is riooooooo!

 

>2

喜大普奔!周王 RIO。

 

>3

哇这贴空降加精?看来神秘的版主大人最近也嗑我家糖嗑饱了。

 

>4

最近是人都吃糖吃撑了好吗?我本来以为周泽楷和王杰希走南闯北跑宣传的时候已经基得够让人不忍直视了,没想到,妹想到……

 

>5

他们拍的那正剧还没播,为什么网剧先播了!为什么那么,咳,不纯洁的网剧先播了!想不通!

 

>6

隔壁某柯基鼻子都要被气歪了吧~

 

>7

把楼上提别家的叉出去,禁其他人禁其他CP看不到哇?

 

>8

怎么说,CP火了,KY也就多了。

 

>9

我们还是聊高兴的吧,我先甜一会儿就要撸起袖子去海角了,最近diss本单位和两位蒸煮的人有辣——么多,我反正在这里不想看到。

 

>10

好啦好啦。

说起来你们看了今天网剧的预告吗?吾王的发情期好像要到~了~哟~

 

>11

┗|`O′|┛ 嗷!什么!天啊!那什么戏会不会被河蟹啊!

 

>12

……楼上你冷静一点,你确定他们拍了那什么戏吗?虽然说我第一次见有剧组丧心病狂拍ABO设定的,虽然ABO设定的核心就是嗯哼,但……他俩毕竟国民度这么高,我不觉得会真的拍出来,否则他们想出柜。

 

>13

附议楼上,虽然剧里吾王的小模样欲拒还迎的挺可爱,但现实里他还是我圈那个XFXY的大魔王啊。

 

>14

而且小周事业刚起步,不至于不至于。

 

>15

即使你们这么说了,在蹲等剧更新的我还是激动的浑身发抖,我好久没有这么没出息了……

昨天小周的截胡告白真是神来之笔,不仅是老王,我都被整懵逼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6

我倒是没有被这个惊到,因为我知道这部剧主CP肯定是周王嘛(虽然在老王掐着手指给老叶告白的时候我可耻的萌了)。我只是很感叹你叶确实是铁血真汉子,啊,那么俏生生一个小王,他说拒绝就拒绝啊???啊???

 

>17

感觉完全没有事实依据,完全没有!

 

>18

那老叶当然不能答应啊,答应了还有我周什么事儿!那段戏我觉得楷楷发挥的蛮好蛮自然,攥着老王手的时候我都感觉他手抖,想牵住又不敢牵的样子,让我情不自禁联想到现实设定……

 

>19

啧,虐啊,你王就是背后男人太多,是谁都亚历山大。

 

>20

楼上别学郑轩胡扯,我觉得最近本单位很real,很甜蜜,很公开放闪了。

 

>21

最难得的是王杰希亲自发了一条微博艾特你楷,说“下次别忘了。”

 

>22

我知道,下次别忘了戴套(大雾!

 

>23

当时在微博上大家真是疯狂接句子啊,从下次别忘了不能在片场亲亲,到下次别忘了从B市回S市的路……当然戴套实在是太经典了,现在还在王杰希那条微博热评第一名吧?

 

>24

后来人小周不是说了吗,是他好几次拍戏的时候忘记带暖宝宝,王杰希都把自己的匀给他,然后说“得想个让你记住的办法”。

 

>25

楼上注意那不是周泽楷的原话,周泽楷当时又是笑的特别乖,冲着镜头一歪头,说:“记住了。”然后他经纪人只能冲上来帮他回答问题哈哈哈哈。

 

>26

亏楷楷有江波涛这个经纪人,否则世人谁还懂周泽楷语?

 

>27

王杰希啊。

 

>28

惹,你王能24小时给他当翻译吗?能吗?

 

>29

我不知道周泽楷掏的掏不起这个钱,但我总觉得他随时准备着……

 

>30

掬一把同情的泪水,养男神难,养王杰希那是难上加难啊。

 

>31

最近糖可不止这一点儿,你们看到首页上经常飘着的那个视频剪辑没有,就叫一眼万年吧好像,可以改个名字叫周王对视大合集。

 

>32

哇那个视频我推荐在座所有周王er去品,因为不仅能从中看出周泽楷对王杰希的箭头(这个我们都知道了),还真的有我王对小周藏而不露隐而不发的箭头感。大概在视频的1分42秒,前几秒我王还在冷着脸玩袖扣简直苏到要命,大概突然感觉到小周在看他,就先递过去一个有点疑惑有点迷茫的眼神,小周应该是在笑,我眼睁睁地看到老王的表情瞬间柔和,还伸出手玩了玩小周头上翘起来的一小撮儿头发QAQ

特别特别宠,我觉得老王真的拿小周没办法。

 

>33

说实话我也拿周泽楷没办法,毕竟这人长相无懈可击,性格还乖,都不可能惹老王生气的!

 

>34

55555555我也想要吾王摸我的头,我可以让他摸一万次!

 

>35

楼上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

 

>36

唉,亏我以前觉得王杰希特别有原则的,现在我觉得emmmm,还是看人。

 

>37

等等,先别急,剧开始了哦嚯嚯嚯。

 

>38

妈呀,我的生命之光开始了,上一集结尾老王的发情期应该就快到了吧!

 

>39

对啊,我记得他照例收到周泽楷的问候短信,然后手抖了一下。结束的时候镜头给的刁钻啊,对准他的下颌线,能看到王杰希特别红润诱人的唇色和脖子上凝着的汗,一看情况就不对头嘛~

 

>40

真的是发情期!!!我兴奋起来了!!!小周要飞过来了!!!

 

>41

哈哈哈哈哈哈天啊,我王慌了,他给小周发短信也没用了!!

 

>42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看到魔术师翻车现场的愉悦感。

 

>43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44

进门了进门了进门了进门了……!!!

 

>45

靠!

 

>46

我日!

 

>47

???楼上们怎么了!!!我今天在外面开会没蹲直播,现在刷楼刷的快被你们急死了!!

 

>48

同加班,可为什么能获取直播信息的地方都在骂娘?

 

>49

因为这剧丧心病狂的拉灯啊!

 

>50

只能听到吾王在服软小周在喘别的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我快要疯了。

 

>51

Orz 区区音频并不能缓解我的饥渴啊,并不能!

 

>52

(擦鼻血)虽然只有那么十几秒,但!

吾王叫的真好听!

我要上他!

 

>53

滚滚滚楼上哪里轮得到你,杰希是我周的!!

 

>54

小周的气音也超级好听……呜嗷!

 

>55

我感觉我王嘴里一直含着一句不要,结果可能到小周得手了他也没说出来哈哈哈哈。

 

>56

把这个代入一下现实模式的话……

比如小周盯着老王的眼睛,上一秒还离的远远的,下一秒突然亲了老王一口。老王一脸错愕,不要还没来得及说,就已经没这个机会了。然后老王就想我得沉下脸训人,结果还没等他摆好架势就被小周给看熄火了。老王刚叹上一口气,想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我怀疑老王很多情况下就是这么处理的),小周开口说:“还想要。”

 

>57

按老王的性格,那就给了呗——

 

>58

啊啊啊啊捧大脸,我觉得很有可能啊啊啊!!

 

>59

和这剧模式一样,所以这剧很真实了,周王圣经电子版,大家get了么?

 

>60

Get!我要把剧刷十遍!

 

>61

哎呀,这集又没了!

这次发情期完了老王又把小周赶回去了_(:зゝ∠)_

 

>62

细水长流,这个道理不管是小周、老王还是我们都应该懂。他们还各自发微博安抚粉丝了嘛,我感觉潜台词就是要我们理智嗑糖,低调做人。

 

>63

对,有糖吃有楼爬就很好,希望这楼能一直开下去~

 

>64

[版主]会的,谁叫我最近也掉坑了呢qwq

 

 

 

 

 

TBC???


评论(12)

热度(5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