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跟着总裁混

喜欢上小狗勾

【肖王】一个吻

@暗河流  暗暗的肖王图超好看!
我是个废人!连童车都不是qaQ!只是个片段!有空补上车车!
但还是表白my暗!⁄(⁄ ⁄ ⁄ω⁄ ⁄ ⁄)⁄






“嗯,没事了,你别担心。”
肖时钦挂断戴妍琦的电话,顺手揉揉王杰希细软的头发。王杰希笑了笑,就着刚才趴在肖时钦身上听他讲电话的姿势发问:“战队那边没问题吗?”
说话时候胸腔难免震动,肖时钦从刚才起就感受着王杰希带给他的甜蜜压迫,战队里是有些事情,不过没到他牺牲当务之急的地步。
“……是有点麻烦。”肖时钦这么说,“不过你先过来。”
王杰希歪歪脑袋,思索片刻之后不紧不慢地拱起腰凑上来,他粉色的套头睡衣领口大的很,肖时钦一点儿不费力就能看到他脖颈到胸前大片风光。王杰希在家里时对他向来很大方,和在公众场合端庄容与的做派根本不一样,肖时钦特别喜欢王杰希这一点,而王杰希心里也对此十分有数。
王杰希的姿势给的太方便,正好让肖时钦能顺手把手指插进他的发间,还能压着他的后颈往前带。王杰希又笑了声,乖顺地重新往前挪了些许。肖时钦于是衔住他的唇,感到王杰希十分欢迎他的造访。
“我们…想办…全明星……”
肖时钦一边和王杰希接吻一边故意把话说的含糊,王杰希稍显急促的鼻息在他的眼镜底部烘起一层雾水。王杰希听不太清楚肖时钦在说什么,想先撤开一点,可肖时钦不容他离开,反而缠吻的更紧,逼他发出轻微的哼声。
王杰希偏头,转了个接吻的角度,好歹能抓住机会说个把两个字了。“你等会……先把话说完……”却感觉那个正在亲他的男人一只手从他的后腰摸到更深的所在,有引诱他堕落的意思,动作却恭和坦荡。
于是王杰希默许了他的进犯,还往前又凑了点,差点撞到肖时钦的眼镜架子。王杰希模糊地抱怨道:“下次你能不能不戴这个。”
肖时钦暂时地离开了王杰希,但没忍住轻轻在那人的眨动的眼睛上留下一吻。
“不行,”肖时钦说的认真严肃,“不舍得看不清你。”






END?

评论(5)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