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跟着总裁混

喜欢上小狗勾

【叶王】见习捉鬼拍档(04)

  • 预警:微all王,主叶王。

  • 我竟然双更,双,更,了!王受之魂果然大爆发

  •  @桥田鹤子-天阴了. 



04

 

和叶修插科打诨了一路,终于来到C大的时候王杰希几乎精疲力竭。王杰希的公寓距离学校差不多半小时路程,要是堵车就加倍,叶修看王杰希抿唇忍痛的样子,就知道他腰疼没怎么缓解,就毛遂自荐道:“我来开车吧,大眼。”

王杰希横叶修一眼:“你想我的车牌被记上无人驾驶?”

“……”叶修哑口无言,有点体会到搬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无奈只好乖乖坐上副驾驶,一路陪王杰希聊天聊到口干,就是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

王杰希差点没被他烦死,“你让我想到以前飞到我家那只鹦鹉,叽叽喳喳的比你还要烦。”

“鹦鹉?”叶修重复一遍,再联想到喻文州就住在王杰希隔壁,顿时明白了什么,于是嘿嘿一笑,“那是够烦的,肯定从早到晚都不带停的。”

“你又知道了。”王杰希一个漂亮的侧方入库,把车停在路边。他突然把叶修的手腕按在车座上,整个人倾身过来,一大一小两只眼睛盯住叶修。

“这是在学校,等会我要见的都是学生和同事,我希望这段时间你不要再跟着我了。”王杰希的表情很严肃,显然是惦记着刚才喻文州的疑似不适反应,手上的力道也不算轻,就把叶修控制在他的副驾上。

叶修任他抓着,甚至因为王杰希的接近露出笑容,他狡黠的眼睛微眯,用真诚的语气安抚王杰希:“等会儿我不会出现的,如果你不信任我,可以就把我锁在车里。杰希,”叶修突然岔开话题,“这样看你的眼睛真漂亮。”

王杰希立刻松开他的手,退到安全距离。“你又胡说什么。”

他打开车门,帮叶修把安全带按开,“下车。”

叶修“哟”了声,“不关我啊。”

“你以为我那么好骗?”王杰希懒得理他,“关你有用?”

叶修笑的见牙不见眼,乖乖下车,在王杰希转身便走的时候把他拉过来,亲了亲他的手背。

王杰希又把眼睛瞪大了:“你干嘛?!”

“这样比较安全。”叶修笑着冲王杰希摆手,一眨眼就隐入人群不见了。

 


一进办公室,王杰希就感到可怕的·来自于方士谦的·低气压,王杰希很了解他,知道方士谦即使看到他准备开始发脾气,也要自己再憋一阵酝酿情绪,所以王杰希保持着沉默,先坐下来再说。

“嘶……”这一坐出了点问题,腰一瞬间疼到仿佛要断。王杰希发誓以后再也不睡沙发了,腰上的毛病仿佛趁着这次机会大爆发,把长时间伏案工作赶论文的仇一起报复给了王杰希。

方士谦自从王杰希进来就斜着眼睛仔细观察,看到他扶腰的动作,再加上刚才从办公室看到王杰希车上下来一个男人,还抓着王杰希的手亲了一下,方士谦实在憋不住了,劈头盖脸地就问:“昨天晚上你去哪里鬼混了!”

“???”王杰希懵逼,思绪还不合时宜的打了个茬,好像方士谦说的真没错,还真的是“鬼”混,和一个鬼魂混在一起。

方士谦看他一脸无辜的不说话,气的够呛,但还是不忍心对王杰希说狠话,只好重重的“哼”了一声。

“反正我很不高兴。”方士谦抱着手臂宣布道。

趁他别扭的功夫,王杰希已经把桌上的资料和学生的论文整理妥当,手臂夹着两本书再次站起身来。“这次肯定请你吃饭。”

方士谦扭头,说:“一定?”

王杰希笑了,心里觉得方士谦的小脾气有点可爱。

“一定。”他回答。


 

王杰希早晨放了学生的鸽子,跟班长联系之后决定在下午把课补上。学生们下午的精神显然比早晨好的多,话也多起来,一个接着一个向王杰希提议干脆以后都这个时间上课。王杰希的耳朵里塞满噪音,可他这时候已经能左耳进右耳出,安之若素,不动如山,还走了神。

他在想叶修。

毕竟有点担心,就这样把他放到人堆里,不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看着。别人总叫王杰希单亲爸爸不是假的,虽然明面上他还在一本正经的讲课,心里早就已经急的火烧火燎。看他今天手碎吊死鬼的架势,王杰希倒暂时不担心有人能欺负到他头上。可是保不准他不去欺负别人……

王杰希兀自想着,突然听到窗户响。王杰希定睛一看,叶修站在窗户外面,手里握着两个甜筒,阳光明媚地冲他笑。

叶修到底又用了什么手段拿到了两个甜筒!这是王杰希的第一想法。

第二想法是叶修真是做鬼也没有做鬼的样子。

学生们顺着王杰希的视线往外看,正好看到叶修笑着把食指放在嘴唇前面,示意他们别乱说话。袁柏清带头会意,瞬间和叶修达成默契,默默把头转回去当什么都没看见,内心早就翻腾起欢乐又八卦的海洋。原来这就是我们的高岭之花,无所不能的吾王的男朋友,很体贴嘛,还知道给吾王送雪糕,这个师公我们认了。

学生眼中王杰希“深情”的眼神其实是警告的眼神,叶修很乖的在离窗户一米远的地方站着,甜筒被他握的好好的,眼睛一直在看王杰希,偶尔看一眼王杰希字迹飘逸俊秀的板书。

王杰希被他看的根本找不到状态,在学生越来越诡异的视线下终于支持不住,把书不轻不重的拍在讲台上宣布下课,同时又剜了叶修几眼。同学们以一种非比寻常的速度迅速从教室后门走完了,等到最后一名同学也离开,叶修才慢慢走进教室。

“你……”王杰希就是生不起气来,只好双手撑在讲台上,无奈地看叶修。

叶修把甜筒递给王杰希,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甜筒还滋滋冒着冷气,仿佛刚从冰柜里取出来。

王杰希低下头,咬一口,草莓味。




TBC



PS:本来这章就想写叶神欺负方神,暂时没写到,那就下章吧。

PPS:其实方神不是主箭头之一,BOSS级人物除叶、喻外还有一位,你们猜是谁?


评论(32)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