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跟着总裁混

喜欢上小狗勾

【周黄王】广告风波


【理性讨论】纪梵希公布的剪影是哪三位

RT,[链接],纪梵希的新广告到底请了谁代言???官方口风太紧,烟雾弹放了那么久,竟然还没有给一点准信……

隔壁楼投票的结果都没悬念了。

 

>2

就叶修第一,黄少天第二,周泽楷第三那个?

不管你们服不服,我是不服。这特么是广告代言,又不是人气投票。

 

>3

单论纪梵希官网上那三张剪影,黄少应该是有的。如果有黄少,按照套路,此处应该出现喻文州或者王杰希。

 

>4

回复2楼:[微笑]没有人逼你服,酸的人哪儿凉快哪呆着去。

 

>5

是王杰希吧?他前两天是不是穿过纪梵希的风衣?[图片][图片]

 

>6

( ̄y▽, ̄)╭哎哟,我王真帅,腿真长啊。

 

>7

王粉能不能不要先高潮?我庙已经不想和你们炒作庙药了,倒贴少天不约不约。

 

>8

回复7楼:无奈官方爸爸喜欢……真的不是我们想炒……

 

>9

回复7楼:庙粉才是不要上纲上线好吗!宿敌都是演出来的,按老王从不和同一个演员合作超过两次的尿性,和黄少能拍那么多部电影,压五毛钱这其中有猫腻。

 

>10

回复9楼:而且王杰希的微博,搜索其他人的名字都是0相关,搜索黄少天竟然有5条,他总共就只有一百来条微博,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

 

>11

回复10楼:楼上脑补过度吧,你看看内容都是什么再说啊。一条,杀青,合影,艾特黄少天。一条,转发黄少天微博,说太长没看。一条电影宣传。一条广告宣传。还有一条是回答粉丝提问,那个粉丝问说在片场最大的困扰是什么,王杰希回复有黄少天。

反倒是黄少天微博,提到王杰希的频率不忍直视。今天去吃饭了,明天打了一架,后天参加电影首映……

 

>12

天了噜,最近有没毛病,进个贴就发现有西皮粉搞事情,你们不是在说纪梵希的代言吗?怎么不猜剪影了?第三张明明很像你楷啊,很网红。

 

>13

回复11楼:不,你该对比一下王杰希对其他人的态度……他就从来不提喻文州。

 

>14

回复12楼:你也是脸脸黑吗,我们握手吧!

 

>15

哎,最近周泽楷的黑子好多啊……

 

>16

人红是非多,周泽楷最近电影节拿了奖,又要和王杰希合作,好多小鲜肉都眼热着呢。

 

>17

回复13楼:真是岂有此理,为什么要提我鱼啊,文州无辜躺枪,鱼粉表示不想搀和你们王粉和黄粉的爱恨情仇。

 

>18

说起来周泽楷是不是早就想和王杰希合作了?

 

>19

回复17楼:17楼是不知道喻黄西皮和喻王西皮有多火吗,想当年王杰希和黄少天还没有打开那个奇怪的开关,两个人各种装不熟的时候,你鱼还是挺百搭的。

 

>20

回复18楼:是的!楷楷是王杰希迷弟啊!正主认证了的!

 

>21

回复20楼:小周前两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还特别高兴的讲,能和王杰希合作很高兴。

 

>22

那个专访我看了,主持人很会问问题,小周本来说不出口的,主持人帮他问了,是不是很期待和王杰希的合作。小周就点头,眼睛扑闪扑闪的,啊……周泽楷真是长的太好看了。

 

>23

嘶,贵圈真乱,我记得以前谁给我科普过,王杰希现在和黄少天关系那么好,也是王杰希一力促成的。王杰希不是特别高冷的一个人吗?真的去倒贴黄少天??

 

>24

回复23楼:真事。

 

>25

稍微翻了一下,所有人都忘了纪梵希……

 

>26

回复24楼:这边也有盘点贴。起因好像是魏琛有一次不小心说漏嘴,说凡是黄少天选中的角色,好像王杰希都会去竞争。

 

>27

回复26楼:噫,什么,我王会抢角色?!

 

>28

啊,关于这个的采访我也看过,记者问你黄怎么看这件事,黄少天表现的特别霸总,邪魅狷狂的搁那一坐,说没关系,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29

王杰希则表示拒绝接受采访。

 

>30

我是说为什么有段时间两家粉掐的特别凶,他们以为黄少在宣战吗?

 

>31

没想到这是秀恩爱的前奏。你看现在(白眼)

 

>32

不服啊!!我支持小周男神教!!你们不觉得小周的故事很励志吗?他进娱乐圈就是因为崇拜王杰希,最开始的时候因为长相太突出,他顶住了多少非议和责备,被你们叫偶像剧男主,网红,脸脸。到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可以和偶像拍戏,小周真的又努力,又幸运。

 

>33

啊,周粉标准画风,我见识了。

 

>34

总之我作为一名耿直的颜粉,我站周王。

 

>35

我作为小周亲妈粉,看到那孩子梦想成真就很开心了。

 

>36

所以箭头是周→王→黄吗?有种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的感觉。

 

>37

谁知道王杰希私下里对周泽楷好不好呢?楚云秀有一次说,王杰希是会那种默默准备很多东西,突然在生日的时候送你礼物的类型。

 

>38

诶,你们这么说,去年11月24号的时候,周泽楷发了一条微博,就只有一个爱心和脸红的表情,配图是一个小企鹅公仔。

 

>39

服气,这脑洞也太大,谁不能送一个企鹅公仔给周泽楷。

 

>40

回复39楼:你别说,有大神扒过,在11月中旬王杰希电影的探班花絮里,拍到过疑似这个小企鹅公仔的东西。

 

>41

说了是疑似啊,就黑乎乎一坨,怎么能断定就是小企鹅。

 

>42

讲道理,如果说黄少天是王杰希正宫,小迷弟可能还没有摸到老王的床脚吧。

 

>43

革命尚未成功,XX仍需努力。

 

>44

所以纪梵希这次就是在搞事情吧,我越琢磨越觉得会是周黄王三个人,迷之修罗场,战争与和平,到底谁是王杰希的裙下之臣?!

 

>45

回复44楼:噗——你爸爸,我在河水啊。

 

>46

喝水。

 

>47

不过如果真的是这三个人,照片要怎么拍?一个王杰希不够分啊。

 

>48

而且虽然说周泽楷要和王杰希合作,但轮回到现在还没公布是拍什么剧本,吃瓜群众夜观天象,觉得这也很不对劲。

 

>49

回复48楼:你说会不会是那部很有名的耽美改编……?

 

>50

回复49楼:不能吧,王杰希都快成影帝的人了,压根不用题材搏出位啊。

 

>51

!!!!!周泽楷发微博了!!!!!

 

>52

黄少天也发微博了!!!!!!!

 

>53

三个人都发微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劲爆啊!!!

 

>54

谁谁谁?!第三个人是谁?!

 

>55

王杰希不是我认识的王杰希了[邓摇]

 

>56

[图片][图片][图片]

 

>57

卧槽……这个体位……王杰希坐在两位大佬腿上……

 

>58

向3P黑恶势力低头。

 

>59

这个香水广告真的拍的好色情,老王半遮半掩,黄少天袒胸露背,周泽楷衣冠禽兽,视线、手指、气息交缠在一起!我竟然从一张图里看出了性张力!

 

>60

我要哭了,谁想起来给周泽楷戴这幅眼镜的,又帅又性感又变态,好像下一秒就要拿出手术刀抵在王杰希脖子上,威胁他和他上床。

 

>61

但是黄少天的手臂握着王杰希的腰啊!这充满占有欲的姿势!这毫不退让的眼神交锋!我靠苏的我合不拢腿。

 

>62

我暴哭,就没人评价王杰希吗,他这次突破好大!

 

>63

王粉都已经去捡滚落在地的眼珠了。

 

>64

Me too,老王太诱,我刚才去找纸擦鼻血了。

 

>65

王杰希躺在他俩腿中间,还一副乐在其中的表情,搞毛线,搞毛线!纪梵希疯狂搞事情?????

 

>66

一只手撑着黄少天的胸,一只手拽着周泽楷的领带,很好,这很生命大和谐。

 

>67

我选择死亡,你们说摄影棚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68

刚才纪梵希官博说了,不止拍了这一张,以后一星期每天公布一张。

 

>69

我……我站3P还不行吗!(扑通一声向官方爸爸跪下

 

>70

这竟然是连续剧,我邪恶混乱的野望得到了满足,好期待明天哦。

 

>71

哇,微博评论已经炸了……

 

>72

不炸才怪,我就在掐CP,谁都不要吵,3P大法好。

 

>73

噗哈哈哈哈哈哈,有才,谁都不要吵,3P大法好。

 

>74

我预测到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

 

>75

纪梵希又说,发完图片之后,还有花絮视频!!!!!!!会玩会玩。

 

>76

给本贴盖章印戳。王杰希西装裤下的男人们:一个是老夫老妻,一个是矢志不渝,三人竟然和谐共处,一男怎能仕二夫?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预知后事如何,请听(官方爸爸)下回分解。

让我们大声疾呼,Hail周黄王。

老夫先去微博看热闹了,大家明天见。




END?





妹有照片,全靠脑补^_^

评论(19)

热度(104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