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跟着总裁混

喜欢上小狗勾

【all王】圈 19

  • 好久没写这个,前文请自行翻归档

  • 突然变成升级流爽文,开始制霸后宫之路(不是,如果宝贝们喜欢之前的写法请大力留言告知!




19

 


新戏的进展非常顺利,王杰希发现唐柔和他的性格在某方面出奇一致,镜头里他们是陷入狂热的爱侣,镜头外的两人除了对戏,只有礼貌的交流。唐柔偶尔会若无其事地说王杰希你的领结有点歪了,投桃报李,王杰希也会提醒唐柔有时候在牙齿上留下口红印,收到建议的人稍微笑笑,向对方略一颔首,就算表示感谢。平淡如水,点到即止,彼此却都非常满意。

今天王杰希的戏份结束地很早,他本来预备回市区一趟,因为方士谦的语音已经要塞满他的信箱。他有什么行动理当给张新杰报备,结果电话还没拨出去,对方的来电已经先行找上门,叫王杰希就待在片场不要行动。

不动就不动吧,王杰希在片场一块没人的地方搬了张躺椅,再找生活助理借了一把阳伞,人舒舒服服地躺下,顺便把带在箱子里长霉的《双城记》拿出来一起晒太阳。唐柔今天要拍一场水下戏,披着浴巾从他这里经过的时候“噗嗤”一声,评价说王杰希你这样像只猫。

王杰希不置可否,只是挪了挪腰下面垫着的小枕头,心里除了马内特医生还有对下午采访的猜测,这部电影的宣传尚未开始,在采访时能透露的信息往往少之又少,这些内容通常由片方和发行公司共同商议之后决定,王杰希这边没有收到任何提示,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只能格外小心谨慎。

会是个怎样的采访呢?王杰希不禁走了神,想到数月以前他在楚云秀那里撞见正在接受采访的黄少天,那时候黄少天给他留了第二次机会,可他把这个机会浪费了。

没想到半个小时后,和张新杰一起出现在片场的人是周泽楷。周泽楷穿的相当正式,和随便在戏服外面套了件外套的王杰希形成鲜明对比。这人任何时候都那么帅,还笑容殷殷地站在王杰希的躺椅前面向他伸手,王杰希有点警惕周泽楷的动机,但周泽楷脸上的笑容让他不好不去握住那只手。

犹豫半晌,王杰希深吸一口气,终于把手递出去,借着周泽楷的力气从躺椅上站起来。张新杰在周泽楷身后推眼镜,看到王杰希询问的目光,他很平静地解释道:“他来探班。”

“嗯。”

周泽楷点头,在王杰希开口之前自觉地把手松开。

王杰希于是也没了意见,看着随后从车里钻出来的江波涛不断拎出礼品袋,“这是怎么回事,你带着礼物来?”

“小心意。”周泽楷完全不在意地说,“想前辈。”

不知为什么,王杰希突然忍不住想笑,他拍拍周泽楷的手背,“小周我教你,下次这种安排好的活动别做的这么认真。你这一套CPB,是想收买这里所有小姑娘吗?”

周泽楷皱起眉:“不是。”

“是不用。”王杰希故意曲解了周泽楷的意思,“因为你要收买她们,只要笑一笑就够了。”

江波涛在分发礼物之余一直在听周泽楷和王杰希的对话,听到这里,他也没空管张新杰含着警告意味的眼神,直接走到王杰希这边,“杰希,好久不见。”

王杰希倒也不想指出江波涛自从辞职还没过多久,只是像对唐柔那样,又是淡淡一点头,“江,好久不见。”

江波涛的笑容还是一如既往,“小周这次来探班是因为电视台很满意你们上次合作,正式向轮回透露了拍摄第二部的想法。作为相爱相杀的男一和男二,我们想让你们看起来关系更好。”

“第二部?”王杰希挑眉,先给张新杰递过去一个眼神,张新杰轻轻点头。

“什么样叫关系更好?”王杰希继续抛出他的第二个疑虑,旁边周泽楷的眼神有点着急,王杰希又笑了,还鬼使神差地多问了一句:“我们的关系不够好么?”

“不是。”江波涛也笑了,“是我们扩大宣传比较需要的那种。”

哦,炒作。王杰希在心里默默补充,不过面上滴水不漏什么也没表现出来,江波涛出这种主意他不意外,周泽楷出于各种原因不反对王杰希也能理解,张新杰默许这种状况倒是少见,喻文州以前好像旁敲侧击地提过一次,差点从此被张新杰列入业务黑名单。

那这次有什么例外?

王杰希不说话,江波涛也没有继续解释,周泽楷靠近了些,王杰希从他身上闻到纪梵希圆周率的味道,出乎意料的,因为是周泽楷,这种王杰希原本敬谢不敏的香调变得没那么夸张:侵略性减弱了两分,感性的甜味就格外讨人喜欢。

“前辈,还有礼物。”

“送你的。”

周泽楷手边藏了个小袋子。

王杰希心想这下得怎么还情才能算得清楚,但显然眼下不是他推拒周泽楷善意的好时机,因为叶修竟然出现在他的视线里,那人端着手,脸上表情似笑非笑,走过来之前已经把烟掐灭。

“诶,大眼儿,今天怎么这么热闹?”叶修在问王杰希,没有笑意的眼睛却从周泽楷、江波涛和张新杰身上挨个看过去。

周泽楷一下子回过身,王杰希没他这么紧张,淡淡说:“因为有人爱凑热闹。”

叶修又随手从旁边拿起一个周泽楷带来的礼盒,“见者有份吗?是的话我拿走一个送给沐橙用。”

江波涛接过话头,“叶神别客气,小周为探班准备了很多份,其中本来就有留给叶神的。”

叶修抬起嘴角,但看起来仍然没多少诚意,“我没准备客气,毕竟小周还得叫我一声前辈嘛。倒是助理先生比上次见我的时候客气多了。”

江波涛假装没听懂叶修话中明里暗里的警告,不卑不亢地说:“易地而处,情况当然是不同的。”

叶修又看了江波涛一会儿,然后才转向王杰希,这时他的目光才算柔和几分,“好不容易大家在这里碰面,等会儿一起到门口小饭馆吃一顿?张新杰请客。”

“我拒绝。”张新杰终于开口。

“我也拒绝。”王杰希向旁边让了两步,对叶修他们几个做出一个向外的手势,“我和新杰有个保密会议,觉得巧的人自行聚餐,我们不奉陪,也不请客。”

叶修出乎意料地没有反对,“小周和助理先生觉得呢?还可以叫小唐一起。”

“可以。”周泽楷也点头,冷冰冰地对叶修颔首,“久仰,前辈。”

 

坐在保姆车里张新杰的表情明显有变化,纵容王杰希喝可乐(当然是零度)不说,眼镜也掩不住他眼里的欣然。“对叶修的态度终于自然了,不简单。”

王杰希挥挥手,“我现在只想谈保密会议。”

“嗯。”张新杰一推眼镜,“谈什么?”

“我以为你一辈子也不会同意让我炒作,特别是炒CP。”

张新杰早有所料,从车前的储物格里拿出一个文件夹,“这是我做的在你和周泽楷的新戏上映之后,各类平台和媒体的阅读量统计,包括各大论坛的讨论度还有相关评论的抽样调查。”

王杰希接过那个文件夹,陡然上升的曲线让他也有些咋舌,他只知道微博粉丝大概涨了一两百万,就投入了这边电影的拍摄,对其他数据并没有直观的认识。

张新杰继续说,“所以既然轮回想造势,我们就顺势而为。这和你之前那些说不清楚的绯闻不一样,这次所有的通稿和新闻都由我亲自筛选,让粉丝群体只看到他们想看到的。”

“啊,真可怕。”王杰希只笑着抱怨了一句。

“这没什么,其实这些我以前就很擅长。”

王杰希合上那些文件,“不过我其实不明白,你为什么改变策略了?”

张新杰向王杰希露出罕见的、颇有野心的笑容,“因为你本来就有实力,我想让你红。”

在这件事上他和韩文清想的不一样,满足江波涛的要求其实只是张新杰宏伟计划中的一小部分。韩文清知道王杰希与众不同,所以努力想把他的清高捧到更高的地方,但这份孤高不能帮助王杰希摆脱这里。既然已经深陷其中,那么就干脆利用这里的规则让他变得强大,变得不再受任何人摆布,最后把这些荒谬的规则也踩在脚下,把这个圈踩在脚下。

“终于?”王杰希的表情仍然轻松,“不准备继续边保护我边藏着我?”

“那有用吗?”张新杰也是反问。

“如你所见,没用。”

说这句话的时候王杰希看起来有点遗憾,但更多的是眉梢眼角难掩的坚决和凛然。

他也许早该这样做。

 




TBC

评论(40)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