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跟着总裁混

喜欢上小狗勾

【ALL王】圈 2

  • 哎呀其实本篇大BOSS还没有露面

  • 明天就没更了 (笑

  • 总是不会写4000..心死


2

 

从洗手间到会场需要穿过一条长廊,王杰希走在前面,周泽楷在后面亦步亦趋地跟着。

“小周,谢谢。”王杰希突然开口。

周泽楷似乎有些怔忪,不太明白王杰希在谢他什么,不过对于这个人的善意,他十分乐于接受。周泽楷弯起嘴角,忘记在他前面的人根本看不到:“嗯,不谢。”

王杰希把手机开机,微信他屏蔽了很多人,于是只有张新杰和江波涛的消息弹出。张新杰叫他跟着剧组上台领奖,可显然已经错过了时间。江波涛发的多一点,第一条说张新杰有事找他,第二条问他在哪儿,第三条说他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江波涛好像会读心,知道王杰希此时此刻只想回家。

他们快走到礼堂,叶修正在台上致辞。叶修显然精于此道,年年拿奖还能把获奖词给翻出花来,今年他没有讲电影,也没有说感激,他在说遗憾。

“我在拍摄《催眠师》的时候结识了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他今天也来到了现场,因故没能上台领奖,我感到非常遗憾。虽然他可能听不见,但我还是要表达对和他再次合作的期待,希望下部电影他还能带给我激情和灵感。我夸人的机会可不多,王杰希,记得收看转播哟。”

王杰希听到了,但没什么反应,最多感慨一下影帝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能力,能这么顺理成章的说出冠冕堂皇的话。

结识……在床上结识的吗?

要知道他们的戏压根没有几幕重合。

周泽楷也听见了,“前辈们,很熟?”他问的还挺小心翼翼。

王杰希有点被周泽楷的天真愉悦了,一不小心说出了娱乐圈的箴言。

“不熟。这个圈子里没有熟不熟的关系。”

当然也不存在他们善于扮演的柔情蜜意。

周泽楷顿了顿,可能因为不喜欢王杰希语气里某种斩钉截铁的东西,他很认真地反驳道:“不对,有的。我和前辈,熟。”

王杰希失笑,回头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的眼睛很黑,看人的时候有种格外笃定的神色,像一块一尘不染的黑曜石。想要否认的心情不由得被这样的目光消灭,王杰希放弃似的勾起嘴角,说:“嗯,跟你熟。”

江波涛把车停到王杰希家楼下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句:“小周今天好像挺开心的。”

王杰希当然没把周泽楷的开心和自己联系在一起,实际上他说完那句安抚的话,一转头就忘了个差不多。他也没听懂江波涛的弦外之音。

“哦,”王杰希颇为疲惫地伸展身体,右手在额头上无意义的打圈,恍如梦呓地问:“小周今天得奖了吗?”

江波涛眨眨眼,说:“先不说这个了。我看你状态不太好,要我陪你上楼吗?”

一般这种时候王杰希的状态都是比较放松的,工作结束,浮华褪去,衣香鬓影纸醉金迷的代价纷至沓来,疲倦和乏力像是要把人淹没。但恰恰是这样才意味着真正的解脱,象征着这一天他终于能拥有一点点属于自己的时间。身边的江波涛,他的小助理,虽然来意也不那么清楚,但好歹不至于让他提心吊胆。

意识到这一点的王杰希心情立刻转好,好到和江波涛开起了玩笑:“怎么了?我虚弱到电梯都按不动了吗?”

江波涛也笑:“上楼给你露一手,我的看家按摩本领。”

“不不不,”王杰希条件反射的觉得身上一阵发痒,慌忙地拒绝江波涛。他的身体敏感的要死,随手一模都可能碰到痒痒肉,有时候因为这个还要被那几个别有用心的人炮制,“我怕痒,在外面从来不敢做按摩,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江波涛才不听他的,“我只按头皮的杰希大大,你不要告诉我你满头都是敏感点就行。”

“……”

江波涛有时候说话也够损的。

王杰希在洗头的时候突然想到他的这一句,一时间都不能心无旁骛地打泡沫。江波涛在外面倒腾他的音响,据他说,按摩的时候应该加上熏香和音乐。

行吧,王杰希犹豫地想,反正不会上当第二次。

结果江波涛真的没骗他,除了一开始立体声环绕播放的佛教音乐让王杰希有点想转身就走以外,真正开始按摩之后江波涛的手法实在是高妙地让人无话可说。王杰希随意地躺在长沙发上,脖子下枕着一个小枕头,闭着眼睛便开始肆意享受。江波涛的手温柔但不失力度,在他的发间寻找穴位,每按动一次好像都能让人轻松一分。

王杰希被伺候得再没了脾气,突然生出点好奇来:“我要是小周,就不会让你到我这儿来。”

江波涛居高临下地看他光洁的额头和颤动的睫毛,随口说:“小周心眼很实。”

满室纶音中王杰希已经昏昏欲睡,他没说他其实不太相信,只是模模糊糊地答应了一声,后来江波涛应该又轻言细语地说了些什么,王杰希当时听到了,可惜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记不清楚。

第二天他是被闯进来的方士谦给闹醒的。方士谦的表情明明白白地表露出他很生气,他可能要摔东西了,王杰希最好快点起来。

这房子就是方士谦给买的,他理所应当地有这里的钥匙。

王杰希看到他这样脑仁就疼,皱着眉头问:“怎么了你?”

方士谦瞪他一眼,竟然不解释,意思是你主动坦白,我是不会没事找事的。

“……”王杰希莫名其妙,搜肠刮肚想了一圈也没个分晓,开口还是问句:“出了什么事?”

是这人终于玩够了本,想结束这段说的好听是炮友,说的难听就是包养的关系了么?

方士谦意识到王杰希真的没领会到他因为什么生气,顿时觉得这顿脾气又成为王杰希对他无理取闹的刻板印象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他看着王杰希,尽量用正常的语气问:“昨天你让谁上来了?”

终于反应过来的王杰希无奈的很:“我助理,他过来帮我做事的。”

“然后呢?”方士谦继续狐疑。

“没有然后。”王杰希回答的非常肯定。

这大概属于他和方士谦之间可笑而幼稚的约定之一。王杰希刚认识方士谦的时候才是进圈不久,那时候他偶尔还会去拍平面或者去酒吧驻唱,就这样和方士谦见了第一次。方士谦说白了就是个玩票的富二代,遇见王杰希之前也是花天酒地没有定性的主,谁知道在那个乌烟瘴气的小型舞台上的初见对方士谦来说如此完美,从此之后他把酒杯一摔,信誓旦旦地讲一定要追到王杰希。

很难说王杰希究竟喜不喜欢方士谦,但他至少没有太抗拒方士谦的示好。方士谦一度以为他已经成功了,那段时间过的真是春风得意,一次他非拉着王杰希去滑雪,还把王杰希一条腿弄的不能下地半个月。也就是那个时候张新杰找到他,很礼貌也很淡漠地告诉他不要对王杰希太认真。

张新杰的原话是:“你很难得到一个完整的王杰希。”

后来的很多事让方士谦意识到这句话真的只是客观陈述而已,如果强硬地去逼,王杰希会毫无悬念地和他结束这段关系。很难想象方士谦真的选择了妥协。他给王杰希买了套房子,虽然提出的要求听起来还是有点幼稚。

“至少在我的房子里不要有别人。”

王杰希很简单地做到了,只是不会经常住在这里而已。物业里有个人是方士谦专门安排的,就是怕王杰希回来晚了或者喝酒之后出什么事,结果昨天那个人说有个人跟着王先生一起上楼了。

虽然方士谦并没什么站得住的立场,但他还是从外地匆匆跑回来兴师问罪,一路上还忐忑半天,不知王杰希会怎样回应。结果人王杰希根本没反应过来,方士谦摆了个乌龙,十分的不爽,又有点高兴得意。

“哎,那没事。”方士谦换了话题,“我等会带你出去吃好的?”

王杰希摇头:“不用。我等会有个采访。”

 



TBC

评论(14)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