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跟着总裁混

喜欢上小狗勾

【周黄王】广告风波花絮 上?

  • 好短好短 我混更

  • 想起这个来 撒把土



---纪梵希香水广告 Making大揭秘---

 

生当乱世,群雄逐鹿,流量就是王道。

已然花大价钱请到男神,还请设计师为他们三人分别调制了“枪炮(Gun)”、“冷雨(Rain)”和“星尘(Stardust)”三款男香,纪梵希自然不会放过把三位男神在演播室里拍摄的点点滴滴善加剪辑,给官网带来新一波恐怖的点击量的机会。

再说,兵行诡道,他们一开始就是这么想的。

 

Making一开场,就是男神更衣。

镜头很低,大概是放在桌上,约莫从腰的位置向上照。

黄少天裸着上身,毫不在意地瞟了镜头一眼,还伸出手指在上面敲击,于是视频的画面整个跟着他的动作晃了两晃。他勾起嘴角,笑容很调皮,却又有点危险的样子。黄少天张开嘴,用唇语说了一句无声的话,然后把挂在一边的服装拿下来,对着镜头展示了一番。

一件西装马甲。

准确的说,只有一件西装马甲。

上面还一颗扣子也没有,明摆着不想让他有机会扣上。

黄少天摇摇头:“啊,我说不能让那谁露,他们就拿来这个报复我。不过没有关系,”黄少天一瞬间笑得得意,“我听说王杰希今天造型很好看,我要努力努力,让你们没空看他。”

更不要YY和他上床。

 

镜头一转,仍然是差不多的机位,周泽楷已经基本穿的整齐。他的臂弯挂着一条暗绿色的领带,周泽楷笑的眉眼弯弯,特意把领带对准镜头,拍了三秒钟特写。他看起来心情很好,眼睛里蕴着星星,可看起来他不准备和镜头外的人分享这份好心情,又或者说他已经把愉快昭告天下。

周泽楷就静静地站在那里,俊美如同阿波罗的塑像。

不愧是娱乐圈第一脸,只要他站在镜头前,一呼一吸都是犯罪。镜头十分沉稳,就以这个倔强的角度对准周泽楷要命的下颌线,还能顺便照一照他逆天的眼睫毛。就在这时,背后那间更衣室突然开了门,好像有个人走了出来。周泽楷立刻紧张地咬住嘴唇,迅速回头去看。然后他想起了什么,回过头,用手掌挡住镜头。

一片漆黑中,视频里传来周泽楷的声音。

“前辈,不给看。”

 

王杰希的画面是移动的,因为他在走路。他的头发被造型师抓的有点凌乱,嘴唇好像是故意被涂的发白,却在下唇中部抹开一点红,像是饮血留下的痕迹,又有点像有人故意在他下唇上咬出血色。

王杰希只穿着衬衫,扣子扣的严实,老老实实地把一切遐想遮掩起来。

突然他背后有一串急促的脚步声,王杰希叹了一口气,但嘴角竟然不自觉扬起点弧度,“黄少天,不要搂我脖子。”

跑上前来的果然是黄少天,而且黄少天果然没有理他,非常自然的踮了一点脚,硬是用胳膊箍住王杰希。“杰希啊,你还把扣子扣得这么好干嘛,等会不是说要解开嘛?我记得他们是这么说的呀?”

“是。”王杰希点头,伸手指了指摄像机,“但解扣子我要额外收费,现在还没到工作时间。”

黄少天恍然大悟,心想果然有理,我靠纪梵希只给我一件衣服穿,岂不是准备坑我的钱。他往王杰希背上贴的更紧,只有个毛茸茸的金色脑袋从王杰希肩膀上面冒出来:“那你们从现在起别想拍到我的胸肌了,别想。”

黄少天正说着,就被不知道从哪儿出现的戴着细框眼镜的周泽楷掀了下来,周泽楷皱着眉,理直气壮地挡在黄少天和王杰希之间,他又高,穿的又多,虽然没把王杰希全遮住,黄少天还是有点看不见人了。

“嘶——”黄少天倒抽一口冷气,对着西装革履的周泽楷说:“衣冠禽兽,你让开让开。”

王杰希早就知道自己的认证粉丝会出现在这里,不免觉得他老母鸡护小鸡的动作十分有趣,顺便还阻绝了点儿黄少天的声波攻击,顿觉十分满意。他拍拍半步也不退的周泽楷的后背,说:“小周,走吧。”

周泽楷立刻笑了,也不顾挡着黄少天,亦步亦趋地跟在王杰希后面走了。

黄少天嘀咕了一声:“嘿,王杰希这个小粉丝……”

他摇摇脑袋,也跟着走了。

 

镜头再切,先是对准了一片奢靡的布景,配色暗沉厚重,有种俗丽凌乱的风格。随后镜头平推,王杰希坐在地毯上,身上似乎没什么力气,正靠着不知是谁的大腿,还拉住一人的手腕低头在嗅。

镜头拉远,黄少天坐在沙发上,大腿让王杰希枕着,他的手指则插进王杰希的发间缓缓摩挲。王杰希攥着周泽楷的手腕,似乎沉迷于周泽楷身上的味道,刚想起身往周泽楷那边靠,黄少天插在他发间的手突然用力,用了点力气制止王杰希。

“不许。”一向话多的黄少天这次的人设只用说两个字。

周泽楷毫不气馁,一边保持和王杰希的眼神接触,一边压低身体,另一只手撑着沙发面,好像要加紧把王杰希禁锢在越来越小的空间里。

操纵摄像机的人大概咽了口口水,眼看着周泽楷和王杰希越靠越近越靠越近,黄少天突然往这边瞪了一眼。

“C……Cut!”导演喊道。

“你这混小子!”黄少天绝对是周泽楷的前辈,所以他这么说,即使是周泽楷的粉丝也没法说什么,可能只能暗中抽出小本子给黄少天记上一笔。“你不会想当着我的面亲王杰希吧!你是不是想死啊?等会拍完翻花绳PK!PKPKPKPK!我知道你很会玩翻花绳,我们都和杰希玩。”

似乎娱乐圈很流行玩翻花绳,当时张佳乐和孙哲平就是特别喜欢翻花绳,能翻得人眼花缭乱,于是还被送上了特别诗意的外号。

周泽楷大概觉得翻花绳PK这个办法不错,刚想点头同意,就听到王杰希满不耐烦地说:“谁要和你们翻花绳。”

QAQ。

前辈QAQ。

王杰希摸摸周泽楷的脑袋,“小周不要哭,我主要是不想和黄少天玩。”

黄少天哪能忍这个,有点犹豫要不要先把王杰希从地上扶起来再算账。结果王杰希直接伸出手,递向周泽楷那边。

于是黄少天的吐槽来了个急转弯:“看把你懒的,自己站起来都不会啦?”

王杰希瞥了黄少天一眼,由着周泽楷扶着站起来。

“坐久了,腿麻。”

“来吧,翻花绳翻哭你。”

 

 


TBC?




黄少天的唇语:想看的话尽管看。

评论(19)

热度(6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