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跟着总裁混

喜欢上小狗勾

【周黄王】广告风波(2号楼)

  • 心情不太爽!为了安抚我和大家,特此献出二号楼!

  • 论坛体继续。



【精品】【理性讨论】纪梵希公布的剪影是哪三位(2号楼)

RT,没想到上一贴已经突破一千楼,LZ特意开了二号楼供大家收藏讨论现在娱乐圈最XFXY的大三角。

 

>2

占楼。

是ZHW等腰大三角,还是YYW等边大三角?

 

>3

2L不要乱说!YYW没有任何石锤,而且你凭什么说是等边不是等腰???

 

>4

我靠我看不懂楼上两楼,ZHW=周黄王我是懂的,毕竟我们在讨论现在已经成为传奇的某男色广告大片。

 

>5

该传奇男色大片还有一个特别淫(河蟹)乱的making。

 

>6

就是不仅有疑似吻戏,还有疑似炕戏的那部吧(。

 

>7

YYW莫不是指叶喻王?不可能的,2L莫不是你王脑残粉?全娱乐圈的单身男星都爱你家大小眼?

 

>8

……至少你家黄少跑不了,7L下次酸人麻烦先换头像。

 

>9

毕竟你黄是那个抓住老王手腕,舔他手心的人……MMP那个动作还在视频里慢放、倒放再重放,我一时不知道是感慨黄少一边舔人一边舔唇实在是犯规的要不得,还是你王突然有点慌乱的表情有多勾人……

 

>10

黄少天不还在采访里说了吗,能有机会被选成亚洲区代言人,参加广告的拍摄实在是太开心了,和王杰希的合作非常来电之类之类……

 

>11

这不是废话吗,吃了我王至少两个小时豆腐,要我我也爽翻天,要我我也浑身过电啊。

 

>12

然后你黄还怎么都没提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他也是耿直,后来还被周粉掐了?

 

>13

周泽楷不也没提黄少天吗?

 

>14

问题是小周在采访里说了几句话,黄少天又说了几句话?

 

>15

哈哈哈,这不公平,本来就是娱乐圈里话最多的和话最少的人。

 

>16

诶,没人萌这对?

 

>17

楼上可别邪教了,蒸煮不发糖你萌的起来?蒸煮都快因为争宠把彼此盯成筛子了,还能萌CP你可真行。

 

>18

所以吾王当真一碗水端平。被黄少天舔了手心吧,耳朵就让小周叼着了。

 

>19

我咋感觉你王是推拒不得了?当时他半倚在床上,我眼瞅着你王好像想说什么,黄少天一只手横过来捂住他的嘴,周泽楷顺着就按着腰,把头蹭到王杰希脖子那儿去了。

 

>20

给情敌打配合是什么心态?

 

>21

这你就不懂了吧,有时候一个人没办法让老王变得糟♂糕起来啊……

 

>22

啧啧啧,我记得1号楼还没有这么黄,大家还在那里掐真人呢。

 

>23

只能说XFXY全是蒸煮的锅,我在逛腐女论坛的时候反正是看到大家一边嘤嘤嘤好萌好萌,一边WTF好生气,同人都给逼没梗了。

 

>24

你王节操值高人设不崩啊,小周凑上去的时候他不是躲了一下?

 

>25

哦,有大神分析了这个,把音量调到最大并且慢放之后,发现王杰希缩了一下脖子,说“好痒。”

 

>26

我凑,看来你周吹气了,他竟然吹气了???

说好的清纯人设呢???我还准备写清纯攻了???

 

>27

要不是他们三个都长得太好看了,我会以为我在看G开头的爱情动作片。

剧情还很有点老套!!

 

>28

说到这个,你周是不是真的要和王杰希去拍片了?

 

>29

哦哦哦是的!一部耽美改编吧!不知道总局有没有改编成兄弟情,不然估计上不了星呀。

 

>30

你们没看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吗?说了是按照原剧情啊,据说连炕戏都有保留!

 

>31

……那……网盘见?

 

>32

这就不知道了,周泽楷的公司不好说,但微草不会看着自己当家花旦辛辛苦苦拍了片,竟然只能在网上播出吧,那拍这个的目的何在?

 

>33

让男神和男神搞基,还需要什么别的目的吗?

 

>34

……微草当家花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

楼上怎么了?平时不逛海角?不知道你王是微草台柱子?说声当家花旦真是特别恰当了,顺便说群众普遍觉得GYJ还不够当小花旦。

 

>36

还是资历不够老!毕竟你看给王杰希站台的人有多少……不知道太子殿下啥时候能有你王风流?

 

>37

业内人士插一句嘴啊,其实我不懂,因为王杰希自出道开始和女星相关的绯闻就特别少,我也一直觉得他是尤其洁身自好的那一种人,为什么现在男性绯闻那么多?

你看,从他开始接戏,全部拍的是需要功底和演技的大戏,一开始《魔术师》就是正剧了,可他拍的特别特别好,像把角色在电影里演活了。而且王杰希也很认真啊,黄少天以前拍过王杰希的台本,哇那上面都是笔记便利贴和记号,那是我见过做功课最彻底的。我也见过王杰希本人,确实表里如一,看起来不好接近有点冷淡,但面对你的时候还是很温柔的,对我破颜一笑的瞬间我就把他奉为我唯一男神了……

所以我现在有种辛辛苦苦养的白菜被X拱了的心情……

 

>38

37楼说了这么多,还不懂为什么别人对他有箭头?

 

>39

吾王高岭之花,随随便便对人笑笑,杀伤力就如同千军万马嘛。

啊我也好想体会这种被万箭穿心的感觉~

 

>40

记不记得黄少天有一回说杀青之后,和剧组一起去喝酒,他不小心多喝了点,胃特别痛到厕所去吐。王杰希不放心来找人,拍背不说,还帮他催吐。我估计那次之后黄少天就对王杰希死心塌地了。

 

>41

我以前一直以为我王对黄少单箭头的,还偷偷摸摸写了几篇黄王虐文。

 

>42

然后小周默默守候在原地吗?

 

>43

哈哈哈,还真别说,我看过这种大三角的文。简直爽雷。先是我王千里送,黄少吃到之后翻脸不认人,小周帮老王疗伤,说“把我当成别人也没关系”。

 

>44

……………………OOC了啊!!!!过分了啊!!!!!

 

>45

所以小周吃到了吗?老王GC时候喊的谁的名字?

 

>46

王杰希:呵呵。

 

>47

小周不是“呵”过黄少吗,在他还只是个小鲜肉的时候。

 

>48

周泽楷现在也比较小鲜肉吧,毕竟脸太好,我觉得都影响他戏路了。

 

>49

诶?小周“呵”黄少?几个意思?

 

>50

还不是因为王杰希。就在纪梵希广告公布之前,黄少天和周泽楷拍了个喉糖广告接受采访,黄少天说“最近你们又能看到我和杰希的合作了,绝对是那种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的大新闻哦,顺便一说杰希的下部戏应该也会和我合作吧……”

 

>51

结果周泽楷在旁边安静一笑,“呵”。

 

>52

哈哈哈哈,小周那时候已经知道老王下一部戏是和他拍了吧?

 

>53

所以来了一句深藏功与名的周式嘲讽。

 

>54

我爬了半天楼下来,你们说到底是周王还是黄王呢?我王的态度确实暧昧不明啊,我以前觉得他肯定更偏心黄,结果我看Making意识到他实力宠小周……怎么说,就有种纵容的感觉……

 

>55

我也发现了!对小周笑,让小周碰,一听到人叫他“前辈”眉眼就格外温柔,不像在面对黄少天的时候总有点淡淡的无奈。

 

>56

不好判断,毕竟小周比较乖,黄少比较吵。其实黄少天说话王杰希总是愿意听这一点我就觉得足够真爱了。

 

>57

???这楼不就是3p楼吗?掐什么单CP?

 

>58

应该一致对外,狠掐2L提到的邪教才对!

 

>59

……不过其实YYW也好嗑,海角也有专楼吧。

 

>60

心友组出门左转不送,这里是剪影组。

 

>61

哈哈哈所以我们叫剪影组?再来喊一遍口号吧?

 

>62

剪影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惟愿广告商,多点修罗场。

跟我说一遍,Hail周黄王!

再来说一遍,Hail周黄王!





END

评论(26)

热度(6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