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跟着总裁混

喜欢上小狗勾

【叶周王】我要这武器有何用 下

  •   @集邮用  小小修罗场,不成敬意!

  • 准确说是 叶周一叶一枪X王!

  • 好久没有进修修罗场相关课程,有点失败,求大家包涵~



 


“大眼儿,你醒了。”

“杰希……”

王杰希睁眼的时候,叶修和周泽楷的脸在他面前放大,神色里除了关心和释然,还有几分难以名状的愤懑和无奈。王杰希注意到自己已经躺在微草的治愈空间,叶修和周泽楷手上分别攥着却邪和碎霜荒火,不像要战斗,却像要给他个交代。

王杰希的表情还算平静,叶修拿不准他的魔术师在想什么,但他绝不想姑息自家器灵嚣张的气焰,还有周泽楷家的那个混蛋。

竟然趁着他们身陷结界的时候……

“我和小周想把武器重新熔炼。”叶修说,“器灵的自主性高到这个程度,我怕以后会超出我们的能力控制范围。”

周泽楷只犹豫了一秒,便认真地跟着点头。

“呵。”王杰希似笑非笑地抬起嘴角,目光在两人脸上转了几转,“真的只是他们俩的错么?可别忘了器灵里面有你们的灵魂碎片。”

“那也不该……”这回是周泽楷先说的话,枪王眼看有点儿着急。

王杰希叹了口气,他返回基地之后应该没睡多久,身上那些鲜明的侵△犯感还在,并且还带来一种情△欲餍足后特有的倦怠。一叶之秋先为他补充了一次魔力,但恰好卡在能重开结界的水平之下。一枪穿云再次搂住他的时候王杰希连话都懒得说,心知肚明这是一叶之秋算好的助攻。王杰希只来得及分神想到器灵倒是比本人团结得多,就再次被卷入浪潮的波峰,被如假包换的枪王本体操的一句话也说不出。他当然知道这次是两位器灵的激△情犯罪,和叶修和周泽楷本人没多大关系。他没打算就此原谅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的鲁莽,但某两人这种赶尽杀绝还不让人言的架势,实在有失荣耀联盟前后第一人的风度。

“要熔炼的话……”王杰希拖长声调,“先把他们放出来说两句话吧,你们强行用能力压着别人像什么样子?我躺在这里都能感觉到你们武器的嗡鸣。”

叶修心想放出来之后只怕免不了真刀真枪打一架,平时在特殊训练场上,他对一叶之秋的胜率也不是十拿九稳,如果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此时沆瀣一气,而他和周泽楷伤都没治利索,搞不好真会阴沟里翻船。

叶修和周泽楷对视一眼,少有地瞬间达成默契。

不能放那两个家伙出来。

叶修关上治疗仪,走进治愈空间,俯下身亲了亲王杰希有些苍白的嘴唇,唇分之时暧昧地低声说:“哪儿还能让他们见你啊,我这头上还绿油油的,面子往哪里搁?”

王杰希还没回话,就感到周泽楷伸手过来,慢慢握住他的手,还想努力调整姿势才好十指相扣。王杰希对周泽楷向来心软,且最受不了他这样放低姿态,当下只好无奈叹气:“周泽楷,撒娇是没用……”

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叶修的吻结结实实地堵上,王杰希发出一声呜咽,被动地承受叶修突然暴躁的节奏。

“王杰希你还真是不给我面子,只惦记周泽楷,嗯?”

叶修吻得深了,灵活的舌尖耐心地在王杰希敏感的上颚划圈,王杰希的腰条件反射地撑起,正好牵动了前一次和两位器灵云△雨之后那处酸痛的肌肉。

“唔——”王杰希发出半是痛苦半是欢愉的呻△吟,被小心翼翼牵着的那只手不禁用力,将周泽楷的手指握得紧紧的。

周泽楷皱起眉,伸手格开了想更进一步的叶修。

叶修最后在王杰希的鼻尖上轻咬了一下才直起身,他体力才刚耗尽过,这一番动作下来也是有点带喘。

“我说小周,我们能不能先不要内讧。”

周泽楷看也不看他,只盯着王杰希,还用空的那只手拨开王杰希额前又有些汗湿了的刘海,简短地解释:“杰希有伤。”

叶修只好作罢,居高临下地俯视王杰希。他刚才趁着王杰希忙于抵御他的攻势,手指一挑便解开了王杰希松垮睡衣的扣子。现下他的心上人雪白的胸△口一片大△敞,上面或大或小地布满深色痕迹。像是雪地被踩上凌乱的足印,虽然平白被糟蹋了好风致,却仍然不改那种冷冽的美感。

叶修看着这画面简直气不打一处来,完全忘记自己平时胡闹过后也没比这好到哪里去的事实,又把却邪拎到手上:“真该熔了,当初老关说要给武器注灵,我看就是个馊主意。”

王杰希撇头不看他,视线顺理成章地落在周泽楷身上。

周泽楷抿唇,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将荒火和碎霜放到王杰希的床边。两把漂亮的枪械上泛起光芒,下一秒钟,一枪穿云出现在周泽楷的身后。他压压牛仔帽的帽檐,从周泽楷后面探出头,“杰希,再次见到你真高兴。”

周泽楷点点头:“杰希,两句话。”

王杰希失笑,出脚轻踹还半跪在他床上的叶修,“你的?”

叶修挑眉,看一眼王杰希,又看一眼周泽楷,再看一眼满脸笑容的一枪穿云,幽幽叹气:“大眼,我话说在前头你别不信,一叶那家伙比我还难搞。”

一枪穿云吹了吹口哨:“杰希你别听叶前辈胡说,一叶是个友爱同僚的人,对不对?”

周泽楷不语,默默一肘击在自家器灵的肚子上。

这时一身黑甲的一叶之秋已经完成了召唤,也不知道是不是器灵的召唤地点都默认在主人的身后,一叶的落点也正好是王杰希的床。王杰希只觉得身上的重量一下子又沉了不少,然后一叶之秋竟然趁势把叶修一压,两个男人就和叠罗汉一样趴在王杰希身上。

“又见面了,杰希~”一叶之秋对着被压的说不出话的王杰希嬉皮笑脸,“这个姿△势真不错。”

他话音还没落,周泽楷和一枪穿云就已经动了手,双枪在周泽楷和一枪穿云手中一式两份,四个黑洞洞的枪口对着叶修和一叶之秋,浮空弹如果击中,必然能把一叶之秋和叶修弄起来。

“怎么就打起来了?像不像话呀?”叶修嘴里这么说,和一叶之秋却早有准备,轻巧地一跃而起,却邪都已经抄在手中。

一叶之秋啧啧感叹:“不地道啊,大家都是兄弟。”

“谁和你是兄弟?!”一枪穿云和叶修同时说,周泽楷紧皱眉毛,显然和说话的两人同仇敌忾。

一叶之秋额头流汗,为这瞬息万变的局势大感头疼,叶修也相信不了,毕竟上一秒还想把他熔掉。此刻剑拔弩张的四个人关系尴尬,似友非友,似敌非敌,亦敌亦友,有人形同双生,有人并肩作战,唯一确定的是,他们将彼此掣肘,毫不吝啬给对方最难堪的修罗场。

而在风眼中心的那个人……

王杰希抱着手臂,嘴角微抬,眼神看似冷淡无波,仔细看来似乎也有些迷惘。

大概在想究竟是倒了几辈子的霉才同时招惹上这些人的吧。

所有人都还摆着架势拎着武器,叶修突然开口:“王大眼,你不让我们熔器灵那也行,以前我和小周一三五、二四六、周天还能打配合这样分挺好,你想器灵留着我没意见,但我一天都不能少。”

一枪穿云很惊讶:“不是吧,你们分的这么开?”

他自认和一叶之秋都是床风比较浪的那类,昨天和王杰希来的两场已经是趁人之危,但即使状态脆弱,王杰希也适应的相当良好,反而因为那份难以摆脱的受△虐感格外让人兴奋。一枪穿云便猜出平时他和那两人的性△爱一定惯于直接和激烈,迷恋适度的痛苦。周泽楷多爱王杰希他心知肚明,只有周泽楷一个一定舍不得和王杰希这么玩,所以只能由叶修来主导,那便应该是三人行偏多。

可刚刚叶修说出来的话不是这样。

一叶之秋看起来也有点疑惑,侧头看了叶修一眼。

“我的男朋友,当然会按照我最舒服的方式做,没有这种觉悟的人,我向来不需要。”王杰希懒洋洋地开口,语气却俨然是宣读判决,“叶修和小周之前就通过了考核,你们懂我的意思了么?”

他颇为挑衅地对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笑笑,说:“两句话,讲完了。”

 

 

 

END


评论(12)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